lnk

特別推薦死亡筆記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9

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

華納拍新版《死亡筆記》非翻拍日版電影

華納拍新版《死亡筆記》非翻拍日版電影
據《綜藝》報導,華納兄弟正計劃拍攝新一部真人版電影《死亡筆記》,《眾神之戰》的兩位編劇Charley Parlapanides和Vlas Parlapanides負責把《死亡筆記》的日版漫畫改編成劇本。

華納兄弟日本公司曾使用日本主創,將13卷的銷售漫畫《死亡筆記》拍攝成三部真人版電影,分別為《死亡筆記》、《死亡筆記:最後的名字》和《L改 變世界》(外傳)。此次華納兄弟沒再繼續使用日本編劇,由此可推測新版電影很可能改為美版。而且,新版不是翻拍此前的日本版三部曲,情節乃是來自《死亡筆 記》的漫畫之中。

《死亡筆記》講述了一個大學生,無意間拾到了一本死神遺落在人間的死亡筆記,任何人的名字只要被寫在這本筆記上,神奇的力量都將會結束此人的生命……

目前新版電影的導演、主演及拍攝日期尚未確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