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k

特別推薦死亡筆記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179

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

死亡筆記被禁播了嗎?

死亡筆記被禁播了嗎?為什麼都刪除了我想看死亡筆記第二個真人版電影
結果發現連死亡筆記都搜索不到?
我以前在土豆上傳的也失踪了?
死亡筆記到底怎麼了?
問題補充:我只是想問死亡筆記為什麼會這樣,至於下載我沒問死亡筆記從很早以前就禁播了,或者說中國根本沒有引進過這部動漫。套話我也不想說,官 方的理由是“死亡筆記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,不利於精神文明建設”,這只能說是政府在動漫分級工作上的失誤。由於死亡筆記本來就不適於低年齡層,官方做不到 分級,也只能完全禁播。
關於死亡筆記的第二個真人版電影,不知道你說的是the last name還是L changes the world,不過我前一段在迅雷上還可以搜到,建議你試試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